毕业论文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4-07   阅读次数:

各学院:

根据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工作安排,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已进入后期,现将有关安排、要求通知如下:

1严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关。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已进入正文撰写阶段,指导师要认真解决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注重对学生的学术道德教育,特别是要杜绝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抄袭现象。学校将于420开始进行本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抽查工作,利用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进行复制率检测和送校外同行专家评审相结合,复制率比例过高或外审不及格的设计(论文),相关学院必须重新进行认定并给出处理意见,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严把资格审查和答辩工作关。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指导师做好学生答辩资格审查,详细布署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杜绝走形式、走过场的情况。答辩具体时间由各学院自行制定,最晚于511前完成。请各学院将答辩工作总体安排提前一周在毕业设计(论文)网络平台提交,同时把答辩具体时间上报教务处实践科教务处组织专家随机参与或抽查有关专业的论文答辩工作。

3、严把成绩评定工作关。各学院及时做好成绩评定工作,513前将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录入正方教务系统和毕业设计(论文)网络平台。成绩评定公开、公平、公正,避免出现为学生争分和随意送分的现象。毕业设计(论文)成绩的优良比例控制在65%以内,其中优秀比例控制在20%以内其他各档成绩的分布应符合实际。

4、认真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总结与质量分析(相关表格从教务处--资源下载--毕业论文处下载);做好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推荐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按要求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整个过程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教务处

202047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