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我院16历本进南浦实验中学惠民路校区教育实习

作者:任钰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3-13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提前适应教师角色,人文学院16历本根据培养计划定于本学期进行为期十周的教育实习。3月12日,南浦实验中学惠民路校实习小组顺利进点,正式开展实习工作。

12日中午,在南浦实验中学惠民路校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实习生见面会。南浦实验中学惠民路校校长周琦做了动员讲话。周校长对实习生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教育实习的意义、内容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说明,希望实习生们能够在实习过程中完成从学生到准教师的身份转变。

人文学院副院长、16历本班主任刘建国简要介绍了本次实习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对实习生们提出实习要求,希望同学们能遵守实习规章制度,虚心学习,通过实习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掌握教学工作技巧,锻炼个人的适应能力。

本次实习,实习生完成备课、说课、上课、听课、评课以及班级管理等教学工作。13日,温州第二十一中学实习小组也将进点实习。预祝实习生们圆满完成教育实习任务。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