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的通知

作者:人文学院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2-18   阅读次数: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现就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赛竞赛对象和考试类别

考试类别

竞赛对象

A

全日制研究生

B

英语类专业本科生

C

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

D

体育类、艺术类的本科生和高职高专类的学生

二、竞赛时间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将于2020年4月19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举行,决赛将于2020年5月17日(星期日)举行

三、特别提醒

NECCS题目由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统一命题初赛赛题包括笔试和听力两部分,其中BC类听力采用学校电台播放(以准考证通知为准),请考生自备收音机。历年试卷样题见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获奖比例为86‰;进入决赛的比例为6‰,其中特等奖获奖比例为1‰,一等奖获奖比例为5‰;通过初赛评出的二等奖获奖比例为30‰;三等奖获奖比例为50‰。

四、竞赛报名及缴费

考生在202012日前扫描(浙江赛区)官方报名缴费二维码进行报名缴费,报名时考生务必正确填写报名等级、学号和学校,一旦填错将无法更改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费为50/人。具体报名、缴费的方式详见附件。

学生报名信息将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报名网站上显示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因数据同步原因,需缴费后一至两天查询 

竞赛辅导用书订购

学生在竞赛网上报名的同时,可以选择是否购买《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考试指南》《英语奥林匹克》《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真题及解析》。我省今年统一快递邮寄到学生本人,请务必详细写明本人邮寄接收地址。辅导用书预计在20191月上旬发行和邮寄。报名系统一经填写,不再进行修改。

五、竞赛咨询

若有关于报名费或书费的具体问题以及与比赛相关的其他疑问,请随时联系林飞亚老师(座机:0575-89114935,手机:18205850788)或王爽爽老师(座机:0575-88406733手机:18257564380)。政策性问题可咨询外语学院竞赛组委会0579-82298182

六、奖励措施

 

(1)学校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奖同学予以奖励,奖励标准在同级别的基础上乘以1.5系数发放,具体见学校相关文件。

(2)学校对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的学生,直接认定为省政府奖学金、直接给予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直接给予最高级别的国际交流资助名额,名额单列;在奖学金评选中增加能力分50分;可获得课外教育创新创业项目3学分;可申请替代毕业论文,具体参照毕业设计(论文)多样化管理办法执行。

(3)学校对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的学生,直接给予高级别的国际交流资助名额,名额单列;在奖学金评选中增加能力分40分;可获得课外教育创新创业项目3学分。

以上奖励措施适用于温州大学全日制本专科学生,获奖当年有效,研究生获奖根据研究生相应管理办法进行奖励。

    在全国赛获奖的基础上,另设校级一、二、三等奖(比例为参赛人数的5%、10%、15%),参加者成绩达40分(总分为150分)的未获奖同学给予0.5个创新创业学分。

 

 

                        

                      20191218

 

 

  •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