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喜报:我院外语系和翻译系学生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和写作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人文学院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10-30   阅读次数:

2018年10月20日,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和写作大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我院外语系和翻译系派出6名选手参赛。日前,大赛成绩公布:16英本1班的沈忆汝同学获得写作大赛一等奖,16英本2班的林芝同学和叶珊珊同学获得写作大赛二等奖,16英本2班的林芝同学和叶珊珊同学还同时获得阅读大赛二等奖,获奖人数和名次都超过了招生分数高过温州大学的省内高校,创造我院参加该项赛事以来最好成绩。

“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启动于2013年,被列入浙江大学生科技竞赛名单,同时也是温州大学一类学科竞赛,到目前为止,我院语类专业学生已经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外研社杯”英语阅读大赛启动于2015年,到目前为止,我院学生已经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学科竞赛是专业建设的重要指标,我院学生取得的成就也凸显了我院英语类专业建设所取得的成就,突出了本科教育的根本地位。我院英语类专业建设坚持以学科竞赛促进教学的基本理念,融合竞赛团队和教学团队,不断探索和创新学科竞赛和专业教学的融合机制。目前语类专业英语阅读和写作竞赛辅导团队由罗时英副教授负责。2017年,英语专业入选温州大学“十三五”重点建设专业,该项成绩的取得为重点专业建设核心指标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