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民主生活会暨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2-13   阅读次数:

2017年12月13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本学期第三次民主生活会在人文楼303教室召开,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林军主持。
大会分为两个议程,一是接收陈阳、王红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二是各党小组进行本月的党课学习汇报。首先,两位预备党员对预备期间的思想做了简单的汇报,并由各自的两位培养联系人介绍其优点、不足以及是否符合转正要求。随后是党员投票环节,经各位党员一致同意后,由李林军宣布两名预备党员成为正式的中共党员。第二项议程为各党小组党课学习汇报。第一小组的学习主题为“建设生态文明,谱写美丽中国”,应雪莲同志认为:“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党员同志应带头保护生态环境和我们的美好家园。”第二小组的学习主题为“打铁还需自身硬——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李永刚同志说:“打铁还需自身硬,惩治和打击腐败应该要从党内开始,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第三小组以“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关于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学习主题,王红同志认为“共享单车”在对社会能产生积极作用的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因此要加以监管。第四小组则学习了“红船精神”,黄春迎同志认为共产党员要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让“红船精神”迸发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最后,支部书记李林军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强调每个月的党小组学习是为加强党员同志的理论素养学习,与时俱进,我们要在生活中贯彻党具有指导性意义的方针政策。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