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学习新党章 争做合格党员——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暨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卓阿莹、徐珍    来源:    时间:2017-11-28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28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北校人文楼305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民主生活会暨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徐珍主持。
大会分为两个议程,一是讨论接收王宗一、陈芳君、朱诗娇、徐云江、张杭、郑连乔六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二是各党务小组作本月的党课学习汇报。首先,六位发展对象分别进行自我评价,并由各自的两位培养联系人介绍其优点、不足以及是否符合预备党员标准。经过公平公正的无记名投票环节,由徐珍带领六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誓词,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第二项议程是各党务学习小组进行党课学习汇报,本月三个党小组围绕“学习新党章、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展开讨论学习。宣传委员卓阿莹小组由成员程昱和李丽代表发言,两位同学分别围绕新党章的修改内容和党员自身建设两个方面展开汇报;组织委员赵飞跃小组成员王健华和雷玉平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分享学习心得;支部书记徐珍小组由其成员蔡亚楠和余音分享与时俱进、坚持理论与实践并行等心得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徐珍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发言。她首先欢迎各位新进预备党员的加入,并强调学习新党章永远在路上,广大党员同志应学无止境,向党靠拢。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