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歌颂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沙龙

作者:曾文斌    来源:    时间:2017-11-15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14日晚上,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人文楼213会议室开展了歌颂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林军主持。
       会上,各位同志观看了与十九大相关的几个短视频。视频内容引发同志们的共鸣,并且踊跃发言,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肖逸同志认为十九大代表的选举是公平合理的,一些党组织通过微信视频等方式将所有流动党员纳入到十九大代表选举的会议中来,真正保障其参与度;孙启杭同志认为十九大代表选举下到基层,这是真正能够选出代表和反映人民群众的利益与诉求的;陈凯丽同志则回顾了十八大召开五年来中国的一系列变化,身边的环境更加优美,老百姓“看病难”等问题得到了解决,政府放宽户籍制度等。随后同志们就美国总统特朗普访华事件展开了讨论,中国采用“国事访问+”规格接待了美国总统,引发了大家的思考,引导各党员积极关注国家实事。
       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林军对本次学习沙龙进行总结,她希望各位党员能够在实际生活中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关注时事,与时俱进,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