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漫漫考研路 帮扶团队为你助力——我院成功举行考研帮扶交流预热会

作者:卓阿莹、徐珍    来源:    时间:2017-10-30   阅读次数:

       2017年10月30日上午,我院“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学业就业帮扶队于北校人文楼创客空间成功举行了考研帮扶交流预热会。2017级研究生新生代表和2015级中本2班的考研同学参与了本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学业就业帮扶队负责人徐珍主持。
       会上,徐珍介绍了上一学年考研帮扶活动开展的具体情况,给各位备战考研的大三本科生同学讲述了关于考研如何选专业、如何选学校以及如何复习备考等事宜,鼓励各位同学选校要大胆、备考要自信、学习要有恒心。其次由曾文斌和李永刚两名研究生新生代表分享考研经验,两位学长不仅给同学们介绍了全国各地大学每年的招生情况,而且详细地讲述了自己成功的备考经验。卓阿莹从“选择大于努力”和“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两个方面告诉同学们要三思而择,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互动交流环节中,学长学姐们耐心回答本科学弟学妹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与疑惑,在交流过程中大家共同成长进步。
       最后,徐珍对本次交流会作总结发言,她指出考研帮扶交流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考研帮扶,帮助本科学生顺利通过考研。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