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0-27   阅读次数:

       10月26日晚上,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本学期第一次民主生活会在人文楼206教室召开,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林军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李林军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要点进行了梳理和解读,传达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并请各位党员同志分享学习心得与感想。同志们围绕着“为什么入党”这个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陈阳同志为爱国主义题材影片展现出的民族大义、共产党人舍身为己、无私奉献的精神而感动;王红同志则表示是在身为老党员的奶奶的鼓励下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未来会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
       随后,支部书记李林军带领支部同志深入认识了“三会一课”并部署了支部本学期的党建活动安排。此次会议对于推进学生第一党支部的组织和思想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也促使党员不断提高党性,时刻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用党的先进思想武装头脑。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