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不忘初心 砥砺前进——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卓阿莹、徐珍    来源:    时间:2017-10-23   阅读次数:

       “不忘初心,砥砺前进”。2017年10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北校人文楼303教室召开十九大会议专题学习交流会,本次学习交流会由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徐珍主持。
       “初心不可改,伟志不可移”。本次交流会主要围绕十九大会议内容和精神进行学习。先是由研究生党员代表发言。余泉侑、冯蓓蓓及赵飞跃三位同志主要讲述不忘初心、勇敢改革奋进的心得体会;王鑫和李雯雯同志主要围绕着我们党的历史发展脉络来讲述党的苦难辉煌和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之处;柳家琪同志分享了从有32年党龄的父亲身上学习到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伟大和光荣。父亲作为一名普通的大学老师,勤勤恳恳几十年如一日埋头工作岗位。他常说:“授业先传道,正人先正己”,父亲“舍小家,为大家”,永远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神面貌服务学生。
       “打铁还需自身硬”。研究生辅导员李丹萍做本次交流会的总结发言。她号召全体党员同志牢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与理论素养。在武装头脑的同时,牢记入党誓词,不忘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力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