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综合素质——记2017级研究生党务知识宣讲交流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9-22   阅读次数:

       9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务知识宣讲交流会在人文楼203学术报告厅召开。交流会由人文学院学生科副科长刘纪峰老师主持,人文学院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会上,刘纪峰老师对党的宗旨以及党的基本知识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并指出研究生一定要强化对党的认识,了解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针对人文学院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刘纪峰老就研究生党员发展情况进行了讲解,引起了学生的重视与思考,提及党员的培养及新发展党员的发展要求,刘老师指出,党员的发展越来越注重综合素质的考量和入党动机的考察,强调每位党员以及有意向入党的同学务必要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加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在各方面要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在学生中起到带头作用。
       交流会进入到交流阶段。学生的积极提问与老师的精彩回答,使整个会议氛围十分融洽。本次会议最终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这次交流会之后,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更加注重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端正入党动机,积极蓄力为社会主义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