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我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应张磊、方雨婷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6-07   阅读次数:

6月7日下午2点,我院学生第六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人文楼213会议室顺利举行。大会由支部书记周梦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周梦淏介绍大会各项事宜以及大会流程。随后,谢蓉蓉等8名预备党员分别向党支部提交了转正申请,认真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纪检委员郑亚情代表支委会介绍了各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

随后培养介绍人及与会党员就该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评议并提出改进意见。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了8名预备党员的按期转正申请。

最后,支部书记周梦淏作总结发言,她对转正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强调大家今后要更加严于律己,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真正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