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我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应张磊、方雨婷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1-03   阅读次数:

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1月30日晚,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会议提出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支部党员政治能力。号召党员们坚守初心,积极传承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重要理念精神,在紧密结合校党委和我院党委实际工作情况,进行深入的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下,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周梦淏主持会议并总结。

党支部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提前制定会议流程和方案,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会前,支委会采取线上集中研讨和云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并严抓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和行动。同时,采取下寝室走访、线上二对一交流、群众意见倾听等形式来广泛听取意见,并在此基础上对党支部每名同志提出检查材料分析要求,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组织委员郭少鸽带头发言,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批评帮助。大家结合自身实习情况和学习安排,深入剖析,正视自己目前所犯的错误,也勇于承担所负的责任,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智,达到了团结一致,高度负责的目的。对于自身错误也提供了明确的整改方案,大家坦诚布公,互帮互助,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为做好2022年的开局大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周梦淏总结要担负起校院两级党委交给支部的使命任务,紧盯“日做夜学”系列规划精品党日活动,号召党员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展现新时代青年朝气而奋斗。

郑亚情、郭少鸽等6名同志经投票被评为民主评议优秀党员。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