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 ——记我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活动

作者:周怡梦、应张磊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12-20   阅读次数:

从一叶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经验,蕴含着百年大党的制胜之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为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注入强大思想动力。

为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走实走深,12月8日晚,我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了“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组织委员郭少鸽主持。会上党员们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并分享了近期所做的志愿者工作。

莫晨晨同志利用周末空闲时间在育英图书馆做志愿服务活动;谢蓉蓉同志在南白象党群服务中心帮助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引导群众进行业务办理;朱燕翎同志和志愿者同伴们去养老院和老人们聊天、打扫卫生;郭巨同志参与了多项志愿活动,包括浙江体育术科考试志愿服务工作、丽岙华侨小学爱心支教活动、温州暑期公益素食事业服务等。

我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去养老院帮忙打扫卫生

更有不少党员同志将专业实习与志愿活动结合起来。作为一名在岗实习的新教师,谢晓辉同志在校进行每日体温检测工作,提醒同事和学生们做好防护措施;张小梦同志跟随着实习学校学工会的党员同志们一起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纪念馆;孙靖球同志在温州市第五十八中学实习期间,开展了主题班会活动,将全会精神的种子播撒到青少年心中。

志愿服务不仅是奉献,在这一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也收获了满满。高扬说:“作为实习教师,我们更应该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将全会精神根植学生心中!”谢蓉蓉表示:“我在志愿服务期间切实接触到了广大的群众,了解到了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能够帮助群众解决难题是我的荣幸。”学生党员们在志愿者活动中焕发风采,体现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