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会——学生第六党支部“日学夜做”系列活动(三)

作者:应张磊、方雨婷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11-29   阅读次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全面、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奋斗和历史经验,系统阐述了我们党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马克思主义、对人类进步事业、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所作的历史性贡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2021年11月28日晚,我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会暨“日做夜学”系列线上党日活动第三课。活动由组织委员郭少鸽主持,支部书记周梦淏、指导老师刘炳林出席并讲话。


会议伊始,党员们一齐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讲解视频。随后,支部书记周梦淏从四个维度对会议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帮助与会党员全面、深刻、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进一步领会到《决议》的重要性。

谢蓉蓉、徐斌斐和盛桑三位党员代表则分别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力量、建党百年中的重要时期以及《决议》中有趣的数字现象三个视角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各自的感悟,并纷纷表示应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紧接着,支部宣传委员应张磊分享了他在宁波日报实习过程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经验,号召全体党员们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起来,通过自身的学习肩负起更大的使命,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在学习和实践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最后,指导老师刘炳林对会议精神学习成效进行总结和点评,刘老师指出,党员们的学习和感悟有精度、有准度、有深度,希望接下来在时事政治和理论知识的学习方面,将这样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氛围继续延续并传承下去。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更加主动自觉地将自身专业和事业汇聚到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奋斗中成就自我、不负时代。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