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众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线上诗歌朗诵会

作者:应张磊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7-02   阅读次数:

71日晚由我院学生第三第六党支部共同举办的众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线上诗歌朗诵会在腾讯会议平台上成功举行。学生第三党支部和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60余人观看了此次活动

整场朗诵会以介绍党的历史个人朗诵小组朗诵党的理论知识介绍等原创类节目为主以向上昂扬为主基调全面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坚持不懈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此次朗诵会是学生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生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史教育的又一见证

朗诵会在党的历史中正式拉开帷幕个人朗诵七律·长征再次回顾毛泽东率领中央红军长征一年来所战胜的无数艰难险阻满怀喜悦的战斗豪情,热情洋溢地赞扬了中国工农红军不畏艰难,英勇顽强的革命英雄主义和乐观主义精神。

小组朗诵永远跟党走》、《百年赞歌》、《沁园春·长沙》、《七一献诗》、《跨越百年的承诺等节目赢得了全体党员们纷纷点赞整场朗诵会全体党员精神饱满把对党对国家的热爱融入到诗文中,一句句诗词、一句句深情话语,既是对党对国家的深情告白,更是对共产党人百年奋斗征程的崇高礼赞。

党的理论知识个人感悟分享则是告诫全体党员要时刻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朗诵会后支部书记周梦淏发表总结讲话她指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尤其是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勇于创新,立足本职,学做甘于奉献的领航人历史中汲取营养,革命理想中感悟崇高,让红色基因永不褪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