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孙海宁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5-29   阅读次数:

2021年5月27日,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人文学院党员之家顺利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支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莹主持,支部正式党员及按期转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到场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支部书记黄莹同志宣读了会议纪律与大会议程,介绍了各位发展对象的发展流程。申请转预备党员的范文凝同志、虞澍同志、余鹏政同志、袁丹同志、郑靖雯同志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等情况,各位发展对象就入党动机、自身基本情况、近期实践情况等方面,诚恳地向组织进行了汇报。

接下来,各位发展对象所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各自发表了所负责对象的基本情况与考察意见,参会党员同志在听取了发展对象的表现情况与介绍人意见后,对五位发展对象的情况也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其后,各位党员在会上交流了自己的意见,经黄莹同志宣读投票纪律及相关流程,拥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五位转预备党员同志的赞成票数超过应到会党员人数的半数。经支部决议,同意范文凝同志、虞澍同志、余鹏政同志、袁丹同志、郑靖雯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五位预备党员同志表达了喜悦之情与入党后的决心,立誓自身严格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五位预备党员同志在黄莹同志的带领下,站在党旗前进行了入党宣誓,相信这些新生力量一定会在未来坚定理想信仰,致力于共产党人的时代伟业!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