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牢记初心读经典,时时刻刻记使命——记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品读红色经典党日活动

作者:孙海宁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5-22   阅读次数:

2021年5月20日,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人文楼党员之家活动室举办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黄莹主持。

党日学习活动以“品读红色经典”为主题,各位同志结合近期所阅读的红色经典作品与文章,进行了主题学习的心得汇报。支部同志们在近期的党史学习中,有着深刻的体会与感想,同志们通过汇报,展现了近期阅读红色经典的学习成果。如黄莹同志分享了她阅读《红岩》后的感受,通过江姐这一令人印象深刻、极具代表性的共产党员形象,深切认识到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历史与砥砺前行的品格。此外还有同志们阅读了中共党史资料的重要文章选编与其他反映党的奋斗历程的文学作品,都做出了精彩的发言。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同志们在文本中学习,提高思想水平。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所强调的殷切期盼: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支部党员同志们在品读红色经典的过程中更意识到,学习党史、研读经典,在更高水平上提升自我党性修养,能动地在现实工作生活中,向党组织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