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夏晔婕 陈赛君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1-08   阅读次数:

2021年17,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人文楼213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赛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主要包括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二环节是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同志们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思想上,党员表示在过去一年中,通过对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对比,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和国家的认知,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政治理论学习方面,党员同志表示,每个月都会通过学习强国APP、微信小打卡程序等加强对时事热点的追踪和学习但是学习还有待深入、有待系统化。在生活上,部分党员同志提到要提高自律意识,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遇到事情不拖延,要有计划地解决问题。针对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陈赛君同志对党员同志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根据民主评议,陈赛君、林彬彬、欧玲艳、王美霖、肖洁丽、夏晔婕、许鲁霞、赵燕青名正式党员评议档次为优秀。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