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同心战“疫”,感恩有你 ——记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夏晔婕 陈姗姗 曾文斌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2-29   阅读次数:

近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借助UMU平台开展了同心战‘疫’,感恩有你”云主题党日活动。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并结合疫情防控期间自己的见闻,发表心得体会。此外各位党员还观看党课视频并就当下热点话题新冠肺炎疫情”发表了评论。有的党员积极讲述发生在自己身边平凡而又感人的抗故事;有的党员通过制作思维导图的方式简洁直观地向大家科普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方法也有的党员通过素描传达了对身处疫区朋友的牵挂还有同志通过绘制手抄报的方式致敬战"疫"中的每一位“逆行者”。

这场特殊时期、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一位党员感触颇深大家一致认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勇于承担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