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共克时艰战疫情,助力发展当先锋——记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曾文斌、李林军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3-06   阅读次数:

2020年3月5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疫情防控期间的一次线上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林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分为三方面的内容。一是关注疫情动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以及我校为防控疫情实施的12条强化措施。李林军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温州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措施12条》等文件。二是学生党员分享一线工作者、身边以及自身的典型事迹。李林军同志在社区的组织下为本次疫情防控捐款100元,同时号召大家学习“疫情吹哨人”李文亮、“60分贝暖心医生”江学庆等人的奉献精神。陈雅雅同志分享了她在抗“疫”一线的弟弟的感人事迹,作为一名基层民警,陈雅雅的弟弟一直坚守在高速路口排查过往车辆,虽然辛苦,但却无怨无悔。陈晓青则关注到疫情一线的护士们为工作而剪断头发的“壮举”,为她们身上展现出来的巾帼雄风而感动。接着,同志们在石墨文档中写下了对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寄语。三是了解毕业党员的学业与就业情况。班长郭佳乐同志希望大家注意毕业论文时间节点,控制好重复率,同时未就业的同志要及时关注相关就业信息。

最后,支部书记李林军进行总结。她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规定,同时可以响应学校号召,助力复工复产。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