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我院召开“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工作推进会暨换届大会

作者:闫文元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1-09   阅读次数:

2019118日下午“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工作推进会暨换届大会人文楼202教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吴静老师、学工办主任刘纪峰老师、党服的全体成员、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服副主任陈赛君主持。
       会议伊始,院学工办主任刘纪峰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组织架构调整重组后的“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调整后的党服主要是在主任团的领导下发挥作用。宣传部主要负责党服的宣传工作;发展部负责党员的发展工作;品牌部下设国学传播社、国情党史宣讲团、学业就业帮扶队和视听交流社,旨在立足学院强大的学科优势,传播文化精义。接下来,党员志愿服务中心第二届副主任李林军了工作总结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党服走过的历程。之后是换届仪式:院党委书记吴静老师为第二届党服负责人颁发了聘书,对他们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紧接着公布了党服第三届负责人名单,并进行了队旗交接仪式。换届仪式结束后,党员志愿服务中心第三届副主任陈赛君做了工作计划汇报。

最后,吴静书记发表讲话。吴书记重申了党员志愿服务中心“仰望璀璨星空,情系人间烟火,传播文化精义,弘扬理想价值”的指导思想,再次解释了“星火·薪传的内涵,肯定了党服要做到“优质”和“走心”的目标;对新一届党服成员表示欢迎,并提出期许希望他们扑下身子,把志愿服务做深做实;要求党员同志努力做到“平时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得出来“。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