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拾入党初心,担复兴使命 ——记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四重四敢”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曾文斌、李林军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1-09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7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人文楼303教室召开“四重四敢”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林军主持。

首先,李林军同志带领大家一起了解了“四重四敢”的具体内涵。接着,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起立,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在鲜艳的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随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回忆起了入党经历,畅谈自己的入党初心。王红同志为作为共产党员的姥姥的事迹和对党坚定的信念而感动,从而选择加入中国共产党,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他人。刘家月同志认为,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虽然入党过程“曲折”,但她一直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私奉献,为同学们服务。王艺同志对我党的革命历史深有感触,深刻地体会到了今日的和平与繁荣的来之不易。蔡静函同志结合自身入党经历,意识到了群众基础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活动,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重忆了入党经历,更加明确了入党初心,相信同志们一定会记得当初的承诺,未来有更多的作为、担当与奉献。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