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集中学习会

作者:曾文斌 李林军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0-26   阅读次数:

20191025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人文楼207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集中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林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了“不忘初心学党章”系列视频、“难忘初心”系列视频和“学榜样,践初心”系列微视频,重点探讨了《初心·梁家河篇》、《永远的初心》两个微型纪录片。《初心·梁家河篇》记录的是习近平在梁家河渡过的承载自身人生转折和蜕变的七年岁月,《永远的初心》记录了2019年5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赴江西于都参观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缅怀党中央和中央红军在苏区那段峥嵘岁月的经过。视频播放完毕后,各位同志纷纷发表了一些学习心得。曾文斌同志认为人民群众的力量是巨大的,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依靠人民群众。李永刚同志说:“党在不同阶段有不同的任务,但目标是一致的,都是为人民谋幸福,我们要维护党的核心、领导作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

通过这次视频学习会,同志们对共产党人的初心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一定会勤奋学习,守住自己的初心,自觉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