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忆来路,思去处——记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梦雅 陈赛君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0-21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21日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陈赛君同志的组织下于人文楼213会议室开展了“忆来路,思去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陈赛君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理想信念高于天”主题党课。陈赛君同志先是深入讲解了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等具体概念,从理论角度对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做了解析。接着,她通过对比参加中共一大13位代表的道路和结局,进而形象地阐释了“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这一话题。继而,陈赛君同志谈到了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的问题,这也正是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该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接下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第一、第二党小组的党员分享了各自的入党历程,重问了入党初心,重申了入党使命。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向党旗,仿佛时光倒带到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那一天,无论时光走过多久,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将永远照亮每一个党员前进的道路。

        本次活动使与会党员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相信各位党员同志也能在回忆自己入党之路的过程中,展望未来的去处,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