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微党课学习

作者:曾文斌、李林军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0-20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9日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人文楼207教室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微党课学习,本次微党课由支部书记李林军主讲,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李林军带领支部成员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接着,李林军结合PPT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等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同志们纷纷发表了学习心得。罗嫣同志认为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首要任务就是学好科学知识,将来为祖国的伟大复兴做贡献。金燕萍同志则表示要将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作为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的基础,更新自己的知识库,也不断充实自身。

最后,支部书记李林军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党员,一定要不忘自己的初心与使命,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感于担当作为,自觉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