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注香港局势,了解时事动态”——记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曾文斌、李林军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9-22   阅读次数:

9月21日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人文楼507教室举行“关注香港局势,了解时事动态”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林军主持,组织委员李永刚进行宣讲。

李永刚同志主要从“香港问题的由来”“一国两制的伟大构想”“香港事件的始末”“问题与展望”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香港“暴力乱港”事件的始末,多视角深度剖析了造成当前香港局势的复杂原因,也发表了自己对解决当前香港问题的一些见解。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志针对当前的香港局势进行讨论。曾文斌同志认为香港特区政府应尽快采取措施止暴制乱,回到经济发展的正轨。贺柳同志希望香港本地居民中的沉默者要勇敢站出来,抵制暴力。朱可可同志认为香港现行的法律体系与大陆不同,存在不足,应当加强法律体系建设。郭佳乐同志认为中央政府可以发扬优良的统战工作传统,做好对香港的青年们的统战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李林军进行总结。她希望各位同志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自觉维护国家主权,在进行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也要关心时事动态,主动去思考与分析热点事件背后的原因并提出解决措施。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