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我院“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召开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陈赛君    来源:    时间:2019-07-02   阅读次数:

2019年7月1日晚,我院“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于人文楼102教室召开了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总负责人李林军主持,考研就业帮扶团队、国情党史宣讲团以及国学社负责人参加。

三个团队负责人依次总结了本学年团队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考研帮扶团队负责人陈阳指出,在团队考核机制的规范下,志愿者们的帮扶实现了定期化;此外团队也在不断扩大影响力,与其他学院合作开展了考研帮扶活动,旨在帮助更多考研学子实现考研梦。同时,她也指出本团队存在的不足,如高质量专业讲座开展次数较少等。国情党史宣讲团负责人郭小雪指出,团队较成立之初的一大进步在于建立起考核机制,调动了成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她认为,宣讲团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可从扩大服务范围、提高宣讲水平等方面重点发力。国学社负责人王红指出,团队的完善主要体现在逐步扩大活动规模、丰富活动形式以及建立考核机制三个方面。她认为,国学社在与指导教师的沟通上还有待加强,在影响力方面也有待提高。

之后,各负责人还围绕团队招新、如何继往开来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总负责人李林军作总结发言。她对各位负责人一学年来的辛苦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指出团队活动的开展不能只强调数量,更应该突出各团队的特色,打造属于团队的品牌项目。她希望各团队负责人能够与下一任负责人做好交接工作,继往开来,将团队建设得越来越好。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