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记我院国学传播社主题宣讲活动暨总结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6-29   阅读次数:

2019年6月27日下午7时,我院国学传播社在人文楼213会议室举办了本学期最后一次主题宣讲活动暨总结大会,国学社的同学们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由国学社负责人倪晋玉主持。活动伊始,倪晋玉同学对过去一年社团举行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国学社各位成员的参与、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国学社未来的期许。随后,国学社成员孙启杭进行了以徽州文化与徽派建筑为主题的宣讲。他从徽州地域概况、徽派建筑构成元素、徽州村落景观要素及徽派与现代建筑等四个方面为我们展示了徽派建筑文化的博大精深与独特魅力,引起了在场观众的热烈反响。

活动尾声,新一届国学社负责人亢钰莹和董丽霞分别分享自己在国学社这一年当中的收获与感想,感谢国学社各位成员的信任与支持之余,对下一学年国学社的工作也进行了展望。活动最后,国学社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