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赴台州玉环红色革命基地实践活动

作者:陈赛君 李林军    来源: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时间:2019-06-16   阅读次数:

为增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洁自律意识,2019年6月16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生科副科长刘纪峰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台州玉环县烈士陵园、玉环坎门英雄基干民兵营营史馆等地参观学习。

在参观玉环县烈士陵园的过程中,国情党史宣讲团谭谋同志为全体党员介绍了陵园的相关背景知识。在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李林军的主持下,党员们于墓前平坛肃立默哀,缅怀革命英烈。

来到玉环坎门英雄基干民兵营营史馆,在哨所女民兵的讲解下,党员们详细了解了民兵营的革命历史。在会议室,全体党员开展了“廉洁自律,永葆初心”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国情党史王泽同志宣讲。在“以案说纪,以律规心”部分,王泽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严重违法违纪干部警示教育片;在“加强自身廉洁教育”部分,他从学生党员角度出发号召大家要树立廉洁的风尚和品格。之后,全体党员使用石墨文档发表自己的感想。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刘海说:“‘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党员干部的腐败总是起源于一个不起眼的瞬间,因此作为即将走入社会的学生党员,我们应该保持吾日三省吾身,不能心存侥幸,勿以恶小而为之。”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许鲁霞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思想上时刻保持警惕,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断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

下午,党员们前往东沙渔村参观考察,了解了东沙渔村的特色党建。通过本次外出实践活动,党员们对玉环的解放历史和当前发展有了大致了解,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自己的廉洁自律意识。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