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党员使命 ——记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赵飞跃、徐珍    来源:    时间:2019-06-02   阅读次数:

6月1日晚上,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北校区外语楼党员之家顺利召开了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徐珍主持全体党员参加考虑到毕业生党支部的现实情况,本次党会采用现场会议和视频连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开始,先由申请转正的6名中共预备党员同志就自己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向党组织做详细全面的汇报6名中共预备党员所在党小组组长分别介绍其在预备期间的综合表现,并给出小组意见,党小组一致认为6名同志均具备了按期转正的资格。随后,支委会根据6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了同意6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党支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并做出决议。决议表示,同意车利利、敖小婷、张珣珣、刘洋、陈学兵、吴梦柔6名中共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正。表决结束后,党小组组长金梦宜同志带领6名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理解与认识。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徐珍指出,对党忠诚是一辈子的事情。重温入党誓词就是希望大家能够始终保持一颗初心,不管走到哪里都能够牢记使命,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同时,为了更好了解毕业生党员的整体情况,与会党员就自己的具体情况分别做了介绍大部分毕业党员都有了自己的去处,希望他们在新的基层党组织中能有更好的表现。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