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粗缯大布裹生涯,腹有诗书气自华 ——我院国学社协办温州大学第三届研究生“罗山情▪诗歌节”决赛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5-27   阅读次数:

粗缯大布裹生涯,腹有诗书气自华。为了传承诗词经典文化,丰富研究生业余生活,我院党员志愿服务中心之国学传播社携手我院研究生会于2019年5月26日晚在育英图书馆213活动室联合举办了温州大学第三届研究生“罗山情▪诗歌节”决赛。国学社成员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参赛选手通过各式各样的才艺展示,或唱歌、或弹吉他、或诗歌朗诵等形式为我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伴着悠扬的乐声,国学社成员曾文斌等11位同学款步上台。他们深情朗诵、英姿勃发、激情洋溢,调动了现场观众的情绪。随后,李林军同学为我们带来了一首婉转动听的《水调歌头》,她声音甜美,举止优雅,深情的演唱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演唱即将结束时,肖逸同学的尤克里里弹奏为我们展示了国学社别样的风采,真可谓余音绕梁,让人久久回味。

       通过这次活动,国学社成员加深了对传统诗词经典文化的理解,这对陶冶他们的情操、创新活动形式和今后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将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