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本学期中共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曾文斌、李林军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5-06   阅读次数:

2019年5月5日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北校外语楼党员之家221会议室讨论了关于接收曹清清等10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党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林军主持。

大会分为五个流程:一是由曹清清等10位发展对象分别作自我介绍并宣读入党志愿书;二是由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作推荐发言;三是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展开充分讨论;四是党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五是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

首先,曹清清等10名同志依次上台就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家庭情况,主要社会关系、现实表现以及有无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特殊问题进行发言,表达了他们强烈的入党意愿以及为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同时,入党介绍人依次汇报了各位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并对其进行了客观的评价,指出了他们身上的优点以及不足之处,与会党员也就这10名同志能否入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支部具有表决权的19名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票决过程严肃透明,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会上,10名发展对象成功发展为预备党员。在支部书记李林军的带领下,10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最后,李林军作总结发言:对10位预备党员表示欢迎,入党是一件光荣的事,并希望各位同志明白,党员身份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与义务,希望大家能够牢记入党誓词,不忘成为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使命与义务,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