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新学期,新征程 ——记我院“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之国情党史宣讲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3-18   阅读次数:

为了总结上一学期工作经验,更好指导和改善新学期工作,2018年3月17日下午5时我院“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之国情党史宣讲团于研究生之家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例会。次例会由黄丹丹和郭小雪两位社长负责召开。

会上,负责人黄丹丹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汇报。一是对上学期宣讲团主要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上一学期的活动总体质量不错,涌现出一些优秀宣讲员,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认可但也存在活动数量不足等缺点,所以新学期举行更多的活动,希望我团成员能积极主动参与各类活动。二是对本学期的工作出相关规划,她指出本学期的宣讲主题可以向五四精神和建国七十周年靠拢,同时也希望本学期可以多增加宣讲、团建和实地考察活动三是根据上学期的实际情况对宣讲团成员考核标准做出了一定调整。

随后,另一负责人郭小雪做了一些细节上的补充同时指明上一学期的活动相对单一,希望本团成员能积极发表自己意见,并鼓励成员积极参与本学期活动,将国情党史宣讲团进一步壮大。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国情党史宣讲团成员不仅对上一学期的活动做了充分的总结,也对新学期的各类活动有了基本认识,同时也调动了宣讲团成员的活动积极性。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