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会

作者:赵飞跃、李丹萍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1-11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的要求和工作安排,积极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1月11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北校区外语楼221党员之家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赵飞跃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赵飞跃同志作学生第三党支部工作总结,他介绍了本年度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党员发展情况等,并欢迎党员同志对党支部工作情况提出批评和建议。随后李丹萍李丽金梦宜三位党小组组长各自党小组日常党务学习两学一做笔记撰写情况做了汇报,并提出自己当前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虚心接受批评和建议。全体党员同志分别围绕五看五查开展自我批评,总结自己的缺点,充分认识自己的不足之处,以更加鲜明的态度坚定自己的党性修养。接着,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支部下发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并进行了投票表决唱票环节,徐珍、赵飞跃李丹萍、卓阿莹、李丽、金梦宜、张杭、王健华、郑连乔9名同志民主评议为优秀。

会议最后,赵飞跃同志总结发言希望大家能够针对自己存在的不足,把批评落到实处同时指出全体党员同志应共同努力为党支部建设添砖加瓦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