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作者:夏晔婕 陈赛君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1-09   阅读次数:

2019年1月9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外语楼221党员之家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赛君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五项议程:一是支部书记述职;二是党员个人自评;三是党内互评;四是党员民主测评;五是讨论支部日常管理制度。首先,支部书记陈赛君同志针对本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并指出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如与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不充分等。在个人自评环节,每位党员同志都对自己在2018年度党内生活中的表现进行评价。刘砚秋同志从处理事情的能力、时间分配能力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任宇鹏同志针对自己在党内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如政治理论学习拖延等情况进行了反思。在党内互评环节,林彬彬同志既指出了其评价同志存在的不足,也对其今后的改进方向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随后,支部下发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投票。根据规定,民主评议党员结果分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档次,优秀的比例一般不超过各党支部正式党员总数三分之一。经支委成员当场统计,陈赛君、刘砚秋、夏晔婕、谢静漪、卓翠绕、欧玲艳、王美霖、林彬彬八位同志民主评议为优秀。

本次会议还讨论了支部日常管理制度,针对每条制度都进行民主决议,逐条通过。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