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会

作者:曾文斌、李林军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1-07   阅读次数:

2019年1月6日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外语楼221党员之家召开支部2018年度民主评议会。

本次民主评议会共分为四项议程:一是党员个人自评;二是党员互评;三是党员民主测评;四是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投票测评。党员个人自评环节,每位党员同志都对自己在2018年度党内生活中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孙启杭同志每次都积极认真地完成了党组织交代的各项任务,但他认为自己理论学习还不够;刘琴同志会议出勤率高,每天坚持打卡,但并未积极参与各项实践活动,她希望自己2019年能够保持积极性并改正不足;应雪莲同志能够积极参与党内生活,但却比较拖拉;刘海同志则希望能够协调好时间,积极参与党内活动,同时目光放长远,思考更加深入。

随后,支部下发了民主评议党员自评表及党内测评表,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投票。根据规定,民主评议党员结果分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档次,优秀的比例一般不超过各党支部正式党员总数三分之一。预备党员参加评议,不定档。最后,结合支部的投票测评与群众的测评,李林军、曾文斌、李永刚、黄春迎、陈阳、刘琴等六名同志民主评议为优秀。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