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发扬优良作风,增强纪律意识 ——记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夏晔婕 陈赛君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12-23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23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课的形式开展,由支部书记陈赛君进行宣讲。

陈赛君同志借助UMU互动平台从三个方面对《条例》进行解读:首先介绍了《条例》的出台背景及意义;其次逐章进行重点讲解;最后提出贯彻《条例》精神的要求。在学习过程中,支部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麻露云同志对“党支部是党的组织体系中最为基础、最为核心和重要的单元。”这一句深有体会,她结合入学以来的支部生活指出,“正是因为党支部的每月定期学习,我们的思想觉悟才能不断提高,知识储备才能不断更新,及时把握政治理论的最新动态。”王美霖同志从《条例》的制定层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立规矩使组织设置得以成熟;立规矩使任务分工得以明确;立规矩使支部体系得以完善。”

就本次《条例》学习,支部书记陈赛君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党员同志们能以《条例》为参照标准,对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设性意见,为将党支部打造成一支作风优良、特色鲜明的高质量党支部而奋斗。

      本次会议还讨论了谢静漪同志的转正问题,经支部大会讨论,同意谢静漪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