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重温入党誓词,争做新时代模范党员”——记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主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赵飞跃、徐珍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12-05   阅读次数:

12月4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北校外语楼党员之家221会议室召开“重温入党誓词,争做新时代模范党员”主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徐珍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各党小组代表分别就入党誓词和如何在新时代做一名模范党员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赵飞跃同志回顾了入党誓词的演变历程,认为不同时期的入党誓词有其不同的历史特色,但是永不叛党是每个时期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具备的最基本的要求。林望帆同志认为,古今楷模说明初心的重要性,新时代的合格党员要有“心”,有爱党敬业的心,有自省约束的心。自身端正,才能不忘为民服务的本心。谢凤娇同志结合将改革进行到底纪录片谈到时代楷模具有以身示范性,体现了我党重百姓,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作风。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该有主人翁意识、参与意识。刘洋同志则认为现在的入党誓词虽然只有短短的80字左右,但却涵盖了对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包括责任、使命、不忘初心。黄晓丽同志以故事入手,强调共产党员要遵守诺言,学生党员更应该重定位形象,无论将来从事什么行业,都不要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每位党员代表都从不同的方面谈到了入党誓词对一个党员的重要性,牢记入党誓词,将有助于我们成为新时代的模范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徐珍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当我们开始转预备的时候,要对着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就要求我们要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继续砥砺前行,为成为新时代模范党员不懈奋斗!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