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本学期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卓阿莹、徐珍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12-05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4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北校外语楼党员之家22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徐珍主持。

       会议分为五个议程:一是由王宗一、陈芳君、朱诗娇、徐云江、张杭和郑连乔六位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表现,并宣读各自的转正申请书;二是六位预备党员所在党小组分别介绍其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推荐其转正;三是本支部委员会介绍了六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可以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四是本支部进行讨论,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作出决议;五是宣布结果并拍照留念。整个投票表决决议过程均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表决结果显示六位预备党员同志符合转正条件,顺利通过本支部大会的严肃讨论。

会议尾声,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徐珍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六位同志能够牢记当初的入党誓词,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砥砺前行!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