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务实求索:争做新时代研究生党员标兵——记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卓阿莹、徐珍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10-16   阅读次数:

2018年10月16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北校外语楼党员之家221会议室召开以“务实求索争做新时代研究生党员标兵”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徐珍主持。

会议分为两项内容:一是支部书记陈述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与安排;二是各党小组就“两学一做”学习情况做分享交流首先,支部书记徐珍对开学以来的党务工作做了简要陈述,并强调了本学期认真践行“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两学一做”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指出作为准毕业生党员更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言行真正做到务实求索。随后,各党小组分享党课学习心得并由组长进行汇报总结。第一党小组分享自我认知能力的重要性。第二党小组分享其对于打造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和学术道德的感悟;第三党小组的分享就文化软实力和为人民服务展开,号召“党员带头干,人民群众一起干”;第四党小组重点分享优秀文化经典在新媒体下的传播作用第五党小组分享了各自对于教师的界定和理解整个交流过程严肃又不失活跃气氛,在座的党员同志们收获颇多。

最后,支部书记徐珍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一是党小组学习要多样化丰富化,可利用石墨文档,可就热点问题展开寝室讨论二是希望大家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成为新时代研究生党员标兵而奋斗努力!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