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铭记历史,牢记使命——记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曾文斌、李林军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7-04   阅读次数:

7月3日上午10点,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携手国情党史宣讲团于人文楼213会议室开展“铭记历史,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林军主持,国情党史宣讲团负责人赵飞跃同志宣讲,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会上,组织委员陈凯丽使用UMU软件播放《诞生地》纪录片进行微党课学习,让同志们了解了1921年建党前后一些鲜为人知的历史细节和人物故事,感受中共一大召开的艰难历程。随后,国情党史宣讲团赵飞跃同志以“知史爱党,敬党爱国”为题进行宣讲。赵飞跃同志以中共一大的召开为始,对我党97年的历史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带领大家回顾党走过的艰辛历程,铭记这段历史,牢记自己的使命。宣讲完毕,同志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王红同志认为我们不能忘记过去和历史,要延续共产党人敢于担当的品格;郭佳乐同志认为要抵制历史虚无主义,学好党的历史,去塑造和宣扬党的光辉形象;孙启杭同志则表示共产党员要有信仰,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为同学们服务。

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林军对会议进行总结,对同志们提出三点希冀:一要从理论上武装自己的头脑,学好与党相关的知识;二要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用理论指导生活实践;三要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奋斗,让中国梦在奋斗中梦想成真。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