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考研帮扶,接力前行——我院开展研究生特色党建系列活动之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卓阿莹 徐珍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6-23   阅读次数:

考研帮扶,接力前行!20186月21日晚,“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学业就业帮扶队携手团委学检部于人文楼213会议室成功开展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活动。本次交流会特邀考研成功学子做经验分享,为在座的备考本科生奉上了一次交流盛宴孙鹏程老师作为特邀指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学业就业帮扶队负责人徐珍为大家介绍“关于考研的那些事儿”,强调本次交流会意义非凡,曾经的帮扶对象,如今已成功上岸成为了考研经验的分享者,为下一届考研帮扶对象指点迷津。正如成功考研学子周思祺所说:“想到学长学姐曾经的一路陪伴,我默默告诉自己必须要来,要把这份爱与关怀传承下去……”随后,陈漂、赵丽娟和周思祺三位考研经验分享者分别从自身经验出发,向学弟学妹们细细讲解其从下决心考研到择校、复习、心态、时间安排、参考书目等等方面。随后是你问我答互动环节,各位学长学姐以及孙老师都积极、耐心地为同学答疑解惑。

       最后,孙老师对本次交流会作总结发言孙老师希望本次交流会能为备考学子的内心种下希望的种子他告诉大家考研就是寻找自己的过程,要学会倾听内心的声音考研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不要过于紧张,但也要保证一定量的复习备考时间孙老师强调学业就业帮扶队一直都在,有整个团队助你前行,你没有理由不自信。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