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曾文斌、李林军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6-09   阅读次数:

6月8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人文楼21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林军主持。本次会议接收了孙启杭、郭佳乐、刘海等三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首先,三名同志依次汇报了自身基本情况、思想动态以及在积极分子考察期间的表现。随后,各培养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三位同志的培养情况,并就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支部各党员同志也指出了这三名同志的一些优点和缺点,提出改进意见及期望。最后支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表决过程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票决结果显示三位同顺利通过了大会的考核。

       会议尾声,在支部书记李林军的带领下,三名同志佩佩戴党员徽章,右手握拳,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三名同志纷纷表态,今后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党员义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