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牢记入党誓词 不辱党员使命——记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卓阿莹 徐珍    来源:    时间:2018-06-01   阅读次数:

2018年5月31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北校人文楼21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接收预备党员党支部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徐珍主持。

大会分为三个流程:一是由车利利、张珣珣、吴梦柔、刘洋、陈学和敖小婷六位发展对象分别作自我评价,并其入党介绍人作介绍发言;二是党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三是入党宣誓环节

首先六位发展对象各自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对自身进行综合评价,充分表达其向党组织靠拢、对党忠诚的决心和行动。十二位入党介绍人也相应地做出了客观中肯的介绍发言随后党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委员卓阿莹和赵飞跃分别负责监票和统票整个投票表决环节均做到了公开公正公平,票决结果显示六位同志顺利通过了本支部大会的严肃考核。最后进行入党宣誓环节在现场全体党员的共同见证下,学生党支部书记徐珍带领六位同志进行入党宣誓,并希望他们今后能用自己的言行切实做到:牢记入党誓词,不辱党员使命。

会议尾声,学生党支部书记徐珍作总结发言入党是一件光荣而神圣的事情,希望六位同志能够牢记今天的入党誓词,始终保持一颗红心,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