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校纪委书记吴金法参加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曾文斌、李林军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5-10   阅读次数:

5月10日上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人文楼213会议室举办以“轻松云党建,谱写新篇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金法同志作为该支部的联系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林军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吴静列席会议。

根据学院党委获得“温州大学党支部建设年”重点资助的“书记项目”——应用智慧党建云矩阵,创新教育管理新载体的部署,支部四个党小组分别从“学、思、行、悟”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第二党小组陈凯丽与国学社成员倪晋玉合作,使用UMU微党课学习软件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廉洁自律”微党课视频学习;第四党小组杨嘉雯使用思维导图展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五四青年节北京大学讲话精神的理解;第三党小组曾文斌使用石墨文档软件现场带领党员们线上实时合作,共同编辑对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讲话进行讨论的文档,碰撞出思想的火花;第一党小组李林军结合有道云笔记和小打卡汇报了支部成员的日常考勤和学习情况。展示结束后,各党小组成员分享了他们使用相关软件进行学习、讨论的心得体会。

最后,吴金法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支部运用云矩阵项目软件建设智慧型党支部的探索与努力,认为本次党日活动特点十分鲜明,用两字概括,一是“实”——求真务实;二是“新”——技术与内容新颖。同时,吴金法书记对支部建设也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求支部成员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服务地方廉政文化建设;二是要高度重视学习,关注相关微信公众号,开拓理论视野。吴书记还号召支部成员一起努力,力争把支部建设成为基层党建示范点,为学院乃至学校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提供有益的探索和经验。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