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筑爱国情 颂十九大——记我院“歌颂党的十九大”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卓阿莹、徐珍    来源:    时间:2018-04-23   阅读次数:

2018年4月22日晚,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与院研究生会合作,于北校人文楼203报告厅共同携手成功开展了“歌颂党的十九大”爱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由学生第三、第一党支部及研会成员共同参与。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流程:一是支部成员观摩演讲比赛;互动交流环节,研究生党支部成员“歌颂党的十九大之我的爱国情”为主题进行学习心得分享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徐珍以《请用一颗真心爱我的国》为题,从当前国际形态切入,到日常生活中爱国英雄的事迹,真情投入,呼吁大家把爱国用实际行动践行起来。金梦宜、张杭、卓阿莹分别从传统文化、文化自信和凝心筑梦三个方面展开了精彩的演讲。党支部成员代表范培培、丁利、单雪琳、余音和陈芳君分别从青年、历史、爱国方式、民族自豪感和责任使命等方面进行了走心的分享。在整个活动观摩过程中,支部成员运用石墨软件实现了线上线下双互动交流模式,进一步丰富了支部党员参与党务生活的形式与方式。

本次爱国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支部党员的党务生活,更在某种程度了强化了其作为学生党员的党性觉悟,这也为积极探索研究生特色党支部建设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