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作者:曾文斌、李林军    来源:    时间:2018-03-22   阅读次数:

3月22日晚上,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人文楼410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林军主持。

首先,按照党员发展条例,支部对符合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所提交材料进行审核及量化评分,郭佳乐等6名同志成为此次发展对象的候选人。6名候选人依次上台陈述他们的入党动机、意愿及态度,到场的党员同志对其进行公开投票,最终确定郭佳乐、刘海、孙启杭3位同志为本学期的发展对象。其次,各党员围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展开了讨论,发表了观影心得。应雪莲同志在观看过程中曾三次落泪,她说:“最让我感动的是那位在西藏扶贫的女孩,她付出了自己的全部心血去帮助当地村民进行异地搬迁,是她让我明白只要坚持不懈地奋斗,想做的事情就一定能够做好。”李永刚同志也自豪地说道:“我为我的国而骄傲,近五年来,国家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从一穷二白到如今的辉煌崛起,中国这头雄狮屹立东方而不倒。”最后,支部成员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流,以加深认识、增进感情。

本次会议使得发展对象的竞选更为公开公正,通过观影讨论,让同志们感受到了国家的强盛、党的伟大,坚定了党员同志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及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