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人文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民主生活会

作者:卓阿莹    来源:    时间:2017-04-06   阅读次数:

       追思故人,不忘初心。清明刚过,2017年4月5日中午,人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就于北校人文楼410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徐珍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议程,一是党支部推选本学期发展对象;二是各党小组进行党课学习汇报。首先是党支部推选本学期发展对象环节,经过会前的资格审查、群众座谈、个人表现量化计分等程序,由各位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推选出蔡亚楠、范培培和林望帆三位发展对象。
       其次是各党小组进行党课学习汇报。本次汇报主要由组内任意一位成员来陈述其学习心得。赵飞跃(组织委员)小组由成员林鸿鸿发言,该小组学习的主题是“共产党员如何践行文明观”,其主要就清明假期期间遇到的不文明现象进行思考和建言献策;卓阿莹(宣传委员)小组由成员柳家琪汇报,该小组学习的主题是“今年两会习大大部署的六项工作中人才工作的学习心得”,对国家日益重视人才的原因、措施以及自身该如何做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徐珍(学生支部书记)小组由其成员余音来进行汇报,该小组学习的主题是“我为党建活动建言献策”,小组成员积极讨论、思考,发表自己对党建活动的独到见解。
      最后学生支部书记徐珍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主要强调三点内容:一要经常给自己的思想洗洗澡;二要时常关注党和国家的时政;三要积极参与实践活动,行胜于言。(卓阿莹 供稿)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