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人文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3-10   阅读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撸起袖子好好儿干!2017年3月9日下午,人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北校人文楼410教室召开2017年新学期“以雷锋活动日”为主题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珍主持。
  会上,主要由各党小组组长汇报各组本次“以雷锋活动日”为主题的学习心得,同时也鼓励各组成员积极发言。赵飞跃(组织委员)小组在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参与雷锋活动的实践,并且共同讨论、分享心得体会;卓阿莹(宣传委员)小组成员围绕这一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实践学习活动,如:重读《雷锋日记》、调查社会各界当日开展的活动以及回忆儿歌《学习雷锋好榜样》等等,对每个人都有针对性的启发。徐珍小组通过开展新颖别致的群内讨论活动,大家畅所欲言,相互分享雷锋事迹和精神,并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以砥砺前行。
 最后,徐珍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再次强调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同时部署本学期的党建活动。通过本次会议,党员们更加深刻地铭记住雷锋精神,在日常生活中更加努力地践行。另外党员们也更加明确了本学期党建活动的开展与方向,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强大的动力,相信我支部党建活动会有条不紊、丰富多彩地开展。(卓阿莹   供稿)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